最扯的理由 ~ 有一些人的感情世界裡 是可以只有兩人世界的抱歉 我不是 我一向認為 談戀愛 一定要有各自的空間 各自的生活圈 這樣的愛情才會精彩 才會長久 拜託 每天相看兩膩 大眼瞪小眼的 就算是只羨鴛鴦不羨仙 濃情相看兩不厭 跟你說 久了也一定會煩的 看看看 每天看 就算是布萊德彼特 就算是安潔莉那裘莉 你也一定會生膩的 距離有時是愛情最好的美化劑 是至古以來的真理 不過就是有些人 厲害 就認定 愛是自私 愛是佔有 愛就是我只有你 而你也只可以有我 我的老天爺啊 不誇張 不騙資產管理公司人 我就遇過 p 就是這一種女生 她十分可愛 小小的身材 一雙大大的眼睛 好似會說話一樣 就像一座陶瓷娃娃一樣 她看著你時 恩 你絕對不敢做壞事 那無辜可憐的樣子 真是人見猶憐啊 好的 世事無絕對 代價在後面 一開始 兩小無猜 情投意合 兩人你濃我濃 不過 我隱隱知道有點不對 p 真是每天小時賴著我不放 剛開始 我想新戀情或許比較沒有安全感 也沒說什麼 不過日子一久 我想這樣也不好吧 生活圈一直重複在一起 都沒跟對方的朋友有交集 實在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 再說兩人世界過久了 朋友小型辦公室一定會唸的 男生也怕被好友罵聲重色輕友的罪名 而女生有時也要來個姐妹淘八卦下午茶吧 所以在一個下午時 我就說 『 恩 這個周末 妳要不要 跟妳的好姐妹去喝個東西啊 我可送你去 不然 妳不介意的 話 我也可以陪妳去認識認識你的朋友啊』 『不用啊 她們都知道 我談戀愛是這樣的 跟她們有事的電話連絡啦』 我感到這話中有話 『談戀愛是那樣啊』 『就是 我只想兩個人甜甜蜜蜜的膩在一起啊 』 『妳都不想跟朋友見面嗎 』 『每天上學都有見面啊』 『恩 那跟朋友吃飯逛街呢』 『厚 租屋網你是不是在嫌我啊 我喜歡跟你吃飯逛街啊』 『不是啦 我是想我們可以多認識彼此的朋友啊 』 『傻瓜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而以啊』 我不誇張 我聽到沒有一點點開心的感覺 只覺得冷汗直冒 『那那那 我只是問一下 啊 妳跟妳以前的男友也是這樣嗎』 『對啊 我那時整整一年沒跟朋友出去喔 就我們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啊 我覺得這樣子很甜蜜呢』 完了 這下糗大了 我可不想這樣的甜蜜啊 不騙人 p 其實甚麼都好 就是這一點我真的受不了 我朋友多 有時接個電話 她就會在那悶悶的 路上多打個招呼 住商房屋她就會在那哀悽著 一說要跟朋友出去一下 那一副生離死別的樣子 活像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動物 我那時太年輕 也不懂把心一狠 都是這樣被她牽著鼻子走 好說歹說 她就是給我來這招 一瞬間 我的世界還真是只有她了 做啥也都行 不過就只有兩個人 運動 兩個人 逛街 兩個人 看電影 兩個人 唱歌 也給我兩個人 不不不 我的天啊 而且 P 最厲害的是 每次我想跟朋友出去時 她總是有層出不窮的理由把我留下來 肚子餓了 要我買消夜 馬桶壞了 幫忙修理 生病了 要握著我的手才會安心 家裡有蟑螂 沒有住商房屋我幫她打蟑螂 她會睡不好 而且 都是好言好語 楚楚可憐的模樣 我那是涉世不久 這美人計害我真是吃了不少 就這樣 不知不覺 我他奶奶個熊 我也這樣跟 p 在一起 大半年沒有跟朋友見面了 各位都知道 男生重色輕友是會被損的很厲害 我的好兄弟們因為這樣 每次放他們鳥 早早都給我割袍斷義 說明 不見面 就不用聯絡 後來 經不起我苦苦哀求 給了我最後一次機會 說明了 一個月後好友的生日 再不出現 從此 恩斷義絕不相往來 這事關重大 我只好苦苦哀求 p 讓我再多年後有人會替我送終 當然 我也設計裝潢好聲好氣的問她 要不要一起去的可能性 或許是我都快流下男兒淚了 p 雖然還是不想參與 但還是勉強答應 了 真是皇恩浩蕩啊 臣叩旨謝恩 之後的一個月 我真是更加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 又有個聖旨到 我就慘了 【再次說明 人總有笨的時候 要是現在的我 早早就翻臉了】 終於到了當天 好 我已做好全盤計畫 以前 E 的招式 我老早就完全破解 消夜OK 馬桶OK 感冒藥OK 蟑螂 拜託 我打掃的連隻跳蚤都給我找不到了 我還換了燈泡 洗了床單 幫她租了DVD 跟雜誌 我都還想打電話去幫她跟她父母報平農地貸款安了我 臨走時 p 還給我個十八相送 好像我是昭君出塞一樣 我知道 拖的越久 對我越不利 好言好氣的道別離後 我一個箭步 跳上我的吉普車 急急忙忙的飛車離去 以我高速公路還只開八十多公里的膽小性格 喔 我那一次是真的開的飛快 我簡直把吉普車 當法拉利來開了 而一路上每當電話響起時 我都好害怕是 p 打給我 來個緊急召回 到錢櫃時 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找車位 直接就叉到人行道上 反正大半夜的我也不管了 正當我打給朋友問幾號包廂 又被他們罵說這麼晚到 還不趕快上來時 突然 手機來票貼個插播 我一接 就聽到 p 那淒淒慘慘的聲音 『你在那 』 『我在錢櫃門口啊 妳怎麼了 沒事吧』 『沒事啊』 我一聽到E說沒事 正想說 沒事那我就先掛電話時 不料 戲肉就給我來了 『可是 』 我明明知道不能接話 不過還是嘴賤的說了 『可是甚麼 』 『沒啦 我沒事啦 你不用管我啦』 狗屎 這根本就是奪命三步驟 最好是我敢就這樣不管妳 直接掛電話啦 『好啦 到底怎麼啦 跟我說啊』 以上幾句話 我可真是咬著牙 從嘴縫中硬生生的吐出 心想 我所有的準備都齊了 妳還能有啥花招 『恩恩整合負債恩 我剛剛睡到一半』 然後呢 我想睡到一半 應該是做惡夢吧 安慰一下就沒問題了吧 哈哈 我那時真是好傻好天真 『怎麼了 都不說話 』 快說話啊 我才能見招拆招啊 『然後呢 快跟我說啊』 『恩 我睡到一半 被鬼壓 啦 你快回來陪我啦 我一個人好害怕啦』 【被鬼壓 被鬼壓 被鬼壓 】 我一聽到這三個字 腦袋一片空白 心中真是給我國罵連連 【被鬼壓】 這理由 我還真想不到啊 果然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我總不能現在找個道士上去驅鬼吧 我站在錢櫃的門口 看著那一僦可及的成功 心中大喊 去褐藻醣膠你的 【被鬼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2lfw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