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待遇. 或許你們真的這樣認為吧 .婐曾經喜歡他又怎樣 !? 只不過是曾經 不是嗎 !?現在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最恨的是誰酒店打工 ?說實在的 婐這種小孩子說什麼恨不恨愛不愛很白痴對阿 但是不會白癡到敗上自己的前途 . 這點我就很聰明 ( 硬要強調 )酒店兼職為什麼我選擇一直掙扎要不要說出你們那群的事情,而不說另外一群人呢 !?因為他們相信我不會講 . 他們不會來問ˋ婐就像網路行銷曹格PK裡面說的 . 最恨別人不相信我你們就喜歡圍在一起是怎樣 !?吶們相愛搞成幾十P也可以呀 拍片創紀錄我可以幫你們找關鍵字排名導演 OK 的 !這就是差別待遇婐偏要說你們的不說他們的 怎樣 ?有種當面獎呀 老話一句婐爽就用說的 不爽就用喊的 . 無辜燒烤得人不會被我拖下水婐自有辦法 . 還有學人精阿 . 你根本就是妖嗎 !! 說你是妖還侮辱到妖 ! 對對對啦 背影是各種角度最烤肉食材罡的 正面的話大概會讓人吐血吧 !?發霉麵包學人精 學夠了沒 . 到底學夠了沒 裸奔打架有種學來看看 [[ 就掀起潮流 讓烤肉世界更隨我 ]] [[ HOT SHOT 有膽稱英雄 顛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伙 ]] 小豬也好棒呀 ( 又要跑走了 XD )現在居酒屋很愛模範六七棒 小豬 大嘴吧,哈哈哈(今天有笑三聲) 這篇講話也很不好聽 . 請原諒我吶個太過於憤怒的心 
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2lfw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